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眼部美容

割雙眼皮


上眼皮形成術(又稱重瞼術)是普遍的整形手術。手術方式主要視乎有否多餘的皮膚或眼眶脂肪,一般分為兩種:穿線法及切開法。





穿線法比較簡單,表面傷口很小,沒有外在疤痕,適合較年輕而沒有過多皮膚及眼眶脂肪的人,可是效果未必可永久。切開法是在理想的雙眼皮線位開刀,可同時切除多餘的皮膚或眼眶脂肪,效果永久,疤痕藏在設定的雙眼皮線位置內,並不明顯。




除眼袋


年紀漸長,眼睛通常顯得較臃腫,這是由於眼眶隔的組織變弱,以致眼眶脂肪在下眼皮凸出來,形成眼袋。雖然眼袋不會影響視力,但會給人有憔悴的感覺。




下眼皮形成術(又稱眼袋切除術)亦是一項十分普遍的整形手術,手術可從眼皮裡面(結膜)或表面進行。如在結膜進行手術,可用手術刀或激光開一個切口,將多餘的眼眶脂肪抽出切除。





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用途,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,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,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。